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

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~~

和祖宗穿到灵异世界如何活命2?


  现在的联合国炸了锅,不少的祖宗当着众人的面诈尸,场面一度失控。

  “F**k,我*******!见鬼!!!”

  美一看见苏狂爆粗口,无能狂怒。俄的眼神有些躲闪,欲言又止。倒是白俄激动的不行,扑进了苏的怀里,苏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揉了揉自家女儿的小脑袋,塞也不例外的跑到自家父亲面前。两个小丫头激动的不行。

  其他的郭嘉见着自家祖宗,或是激动或是惊吓。原本还算安静的联合国瞬间热闹了起来。

  “达瓦里氏。”

  “小同志,想哥没?”

  苏和南笑着望向中和瓷,望向曾经的同志,学生,爱人。中和瓷怔了怔,心中似有千言万语,可临到嘴边,却变作了一句:

  “……欢迎回到这人间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正当所有人还沉浸在祖宗回来了的情绪中时,只听门外一声惊天炸雷,所有人的思绪都被拉了回来。

  “F**k,哪来的雷?”美心下一惊,所有人都有些懵,忽然一个郭看急忙慌的跑了过来:

  “你们快去看看外面!”

  众人心里暗道不妙,随后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到了门前:门外哪还是原来的那个模样,竟是一片绿草如茵的平原,远处灰暗的群山若隐若现,不知为何,竟给人一种死寂压抑之感。

  “咯呵呵呵呵~”一阵清脆的笑声传入众人耳中,让不少人激出一身鸡皮疙瘩。

  “何物在此作祟,快快现身。”华夏寒声道。

  “咯咯咯咯……”那笑声越发癫狂,半晌才停了下来。

  “前辈莫要这般嘛,可真真的是吓到奴家了~~呵呵呵~”那声音甜腻妩媚,还带着几丝委屈,好像真的被吓到了一般。

  华夏并不言语,只听那声音接着说道:

  “奴家好不容易才可以出来为非作歹一次,定是要玩个尽兴的,奴家自知不过一只小小厉鬼,您若想拿奴家怎样定是易如反掌的,咯呵呵呵~可,这是奴家所创之地,与奴家性命相通,奴家若是出了什么好歹,您自是容易脱身,可那些个才几百来岁甚至还不到的小辈……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您,怎么救呢?”

  华夏的脸少有的难看了起来,他居然让一只小鬼威胁了。

  美皱皱眉头:“你玩的倒挺花,小姐,劝你还是赶紧让我们回去。”

  “小郎君~你急什么,不过是让各位陪奴家玩玩,定会让各位活着回去的,何必如此不近人情呢?”

  活着?什么意思?

  中瞬间抓住了重点:“你说活着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呵呵,你们之后会知道的……”

  声音逐渐消散,空中飘下了一片丝绸缎子,上面用红色的字迹写的满满当当。

   离得最近的美拾起了缎子,瞄了一眼上面的字,就把东西塞进了中手里:

  “f**k,什么鬼东西!”

  中白了一眼美,仔细看起了绸缎上的字迹,然后沉默着把缎子递给了华夏,华夏瞄了一眼,端正的小篆。他垂眸扫过上面的字迹,轻声读了出来:

  “……保命需知……”

  名字起得异常潦草……

  “此处是一个荒缪之地,丢掉性命之事常有,请见此书者务必遵从此书所记,以便保住性命 。

  “壹   此处不同于我们原本所处之地,魑魅魍魉横行,白日相对于夜晚是较为安全的,但并不代表白日就一定安全,一切仍须小心。

  “注意:若没有必要,切忌夜间活动。

  “贰   热兵器于此处没有任何作用,防身武器以冷兵器为上,赤手空拳也可以,前提是你不怕死。

  “注意:此处分散有可供防身之物与生存必需品,可于白日与伙伴前往寻找。

  “参    关于‘它们’没有固定行踪,固定种类,只知它们一旬更替一次,到时会另有保命需知提示诸位。

  “肆……”

  “冒昧打断一下,”英扶了一下眼镜,“一旬是……”

  “一旬十日。”明淡定的回答,然后让华夏继续念下去。

  “肆    除特殊情况外,如果有人失踪了一晚,第二日却平安回来时,不要疑惑,不要犹豫,立即击杀Ta,Ta已经不是你们所认织的那个Ta了。击杀完毕,请立即将尸体焚烧,各位想必是不想得知其原因的。

  “注意:击杀Ta后,请往北方寻找,如果运气好,你们将会找到昏迷的Ta,但一定要是昏迷状态,反之,立即击杀,将尸体带回来,第二天即可恢复原状。

  “陆    如果身边有可信的逝者魂灵或年长之人,请跟随其身边,他们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压制邪祟,关键时刻可以保住各位的性命。

  “注意,长者不可是已逝之人,几百岁不能算为长者。

  “祝各位玩得开心,活着离开此处”

  众人沉默了许久,心中把刚刚那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狂骂了N篇,随后众人就看见有几位祖宗不知从哪掏出了一堆兵器。其中中与瓷家的祖宗直接表演了一场兵器展。惊得众人直喊牛13。

  “等等,背面还有字。”华夏翻过缎面,皱了皱眉头。

  只见背面开头就是血红的两个大字:

  中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9)